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for-twenty-shampoo-body-wash

三合一髮、身、臉洗淨露,柔敏清爽配方,無矽靈、無色素、無酒精,為市面少有的優質胺基酸配方。

胺基酸柔敏潔淨露 3合1 髮身臉 500ml 

NT$ 450
關於FOR TWENTY

FOR TWENTY胺基酸柔敏潔淨露250ml

敏感肌保養專家

擁有五十年保養品原料專業供應背景經驗,歷經歐、美、日等專櫃保養品原料合作,以及醫美原料製作等經驗後,進而成立了FOR TWENTY專業級保養品牌,整合專業原料篩選與技術的契合,不斷測試與研究出符合各種肌膚屬性的專業保養品。每項產品都經過專業團隊與臨床實驗的低敏檢測調查,以求提供最適合消費者膚況的保養品。

FOR TWENTY原意為讓肌膚回到20歲的青漾健康肌齡,以專業低敏自居,重返肌膚最初的需求,打造天然無負擔的保養美學,不管是青春洋溢的學生族群,或是常坐辦公室的上班族,不分年齡,都可以在FOR TWENTY 找到屬於自己的美肌保養品!

FOR TWENTY 胺基酸柔敏潔淨露

FOR TWENTY胺基酸柔敏潔淨露250ml
 

三合一髮、身、臉洗淨露,外出洗沐好攜帶

以龜山島為背景,使用潔淨露的同時可以透過香氛和綿密泡沫洗淨一日的疲憊與紓解壓力。以無矽靈的胺基酸配方強化滋養,讓我們一起享受清爽舒適!胺基酸成份洗淨力適中、起泡綿密細緻,更添加玻尿酸、金盞花萃取液、洋甘菊、維他命B3、玻尿酸、澳洲山胡椒果等配方,溫和強化毛髮,打造豐盈潤澤秀髮。

【身體肌膚】
以胺基酸介面活性劑為基底,創造綿密並富彈性泡沫給予肌膚溫和舒適感,添加玻尿酸及多重植萃因子,展現肌膚自然光澤,清潔肌膚暢通毛孔,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髮根髮絲】
溫和潔淨髮絲,活化強健髮根,推薦細軟、扁塌髮質、頭皮易出油者及敏弱性頭皮使用,展現輕柔蓬鬆空氣感的舒爽效果,為頭皮打下健康肌底,感受頭皮及髮根、髮絲的活力彈韌。
 

使用方式

將髮身打溼後,將產品塗抹於欲清潔部位,輕柔按摩起泡後,再以清水沖淨即可。染燙髮質建議使用完後以護髮產品修護髮絲。


注意事項:
1.皮膚敏感者可塗抹局部肌膚測試,無刺激敏感者再使用。
2.本產品採用植物萃取,請放置陰涼處保存。
3.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並連絡皮膚科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