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Kumquat-Dipping-Sauce

選用金黃色成熟金桔經人工去籽、攪碎、加糖、嚴製作而成帶點微辣口感、拌麵拌飯、炸物沾醬等等,是增添風味的好幫手,無添加防腐劑,開封後請冷藏。

NT$ 210

關於民雄金桔

民雄金桔加工廠

金桔又稱四季桔,一年四季可以開花結果。
黃澄澄的營養金桔,因其至酸的口感讓人難以直接食用,民雄金桔加工廠家族累積三代的奮鬥,
選用台灣在地成熟金黃金桔,加以嘗試金桔產品研發,堅持不加色素與防腐劑,
透過簡單的糖、鹽製成的金桔,勾起童年食糖的喜悅,將記憶中傳統的滋味及情感傳承。

民雄金桔  金桔沾醬380g

民雄金桔加工廠於民國49年設廠。金桔營養卻因其至酸的口感讓人難以直接食用創辦人加以嘗試金桔產品研發,以金黃成熟金桔為原料,
堅持不加色素與防腐劑;繼承人繼其信念,加速金桔成為民雄產業代表,開拓產業,仍不忘回饋鄉里;
不斷創新研發及提升產品品質、建立品牌信譽,為因應觀光休閒趨勢打造金桔農莊,於民國100年通過觀光工廠評鑑,
以金桔為主題,提供寓教於樂,五感體驗的場域,除透過導覽解說,參觀工廠、了解金桔產品製程與歷史產業文化外,還提供金桔果醬DIY體驗活動、露營、烤肉、會議、戶外教學、金桔風味餐等服務。

金桔沾醬

民雄金桔  金桔沾醬380g
A.A. 無添加3星認證
海漂阿公在日本吃到金桔,很營養,但卻很酸,所以思考如何透過加工讓它變好吃。
後來阿公擔任農會四健會的指導員,指導農民種植金桔。
民國55年,為要創造地方名產貢獻民生,設立民雄金桔加工廠,並取得中央標準局「四健牌」商標專用權,早期時是腳踏三輪車叫賣兜售方式將金桔推廣出去。
從第一代創業的理念與堅持、第二代的認真打拼、第三代的創新經營,
平凡而平實的精神,是民雄金桔加工廠的忠旨
「自己敢吃的產品才可以賣給客人」產品不添加色素、防腐劑是我們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