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Winter-Melon-Sugar

遵循古法,以慢工坊是熬煮出來,香醇而濃郁的香味,以及不甜膩的口感,喚起古早的味蕾記憶,最天然的涼飲。

NT$ 230

兩角銀古早味冬瓜茶

經營管理

兩角銀冬瓜製品於1880年代,
傳承至今,為保有我們兩角銀應有的特色及一定的水準,堅持不加盟連鎖店;
保持產品的新鮮,
我們採取限量生產的方式來保有冬瓜糖的香醇口感,
為了滿足目前大眾市場的要
求,因此本店最大的特色就是依照甜度來區分各種冬瓜茶,
秉持著純天然與養生同時具備整個店內的商品品質是我們主要的經營方式。

企業理念

兩角銀  即溶冬瓜砂糖20入兩角銀  即溶冬瓜砂糖20入

古法傳承,原味手工堅持。
源於 1880 年代的“兩角銀古早味冬瓜茶”,前身為“進來涼”,傳承至今已是第四代;隨著時代改變,千變萬化的飲料接踵而來,因此第二代曾經中斷歇業過, 如今,我們睽違 60 年的冬瓜茶店,為了喚醒老一輩的記憶,以及讓新一代的年輕人了解冬瓜茶的古法製作與過程,不讓冬瓜茶成了回憶與歷史,而是要達到永續發展的意念,因此而成立“兩角銀古早味冬瓜茶店”。

兩角銀古早味冬瓜茶是一個傳承百年的古老行業;在店內,不定時的現煮現敖的冬瓜糖塊及冬瓜茶,總是飄出陣陣濃郁的冬瓜香味,透過許多報社及美食節目的報導可想而知這香味多麼令人印象深刻。
店家傳承至今已是第四代,遵循古法的製作過程從未改變,傳承下來的是毅力與耐心,並且秉持著純天然的手工製作,就像兩角銀的冬瓜糖塊是藉由糖的自然結晶而凝固而成的,在這加工食品的現代當中是相當少見的。
兩角銀的冬瓜茶不外乎是純天然與甜而不膩的代表,同時也是一間古老技術傳承的百年好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