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white-tea

大葉種(台茶18號)茶質重韻味佳,用來製作白茶帶有獨特的橙花香與檸檬香,茶韻厚實,入口即回甘。

NT$ 380

關於百二歲

百二歲   南投民間白茶耳掛式茶包 10入
 

#台灣茶,傳遞無聲價值

百二歲
一個在茶欉下長大的囝仔所創立的茶文創品牌
細漢時,每當看著父母頂著炙熱陽光,反覆地將茶菁翻炒;

阿爸說:
「要把握每一分最適合茶菁曝曬的時間,不能停懈,所呈現出來的茶湯風味才是精美。」
雖然艱苦,卻也是百年茶農子弟所累積下來的寶貴經驗談。
也因為如此,執行長 李鎮嶺對茶有著相當濃厚的情感,深刻體會到茶農辛勤耕耘、用心呵護每一株一心二葉的養成需付出的心血與汗水。

我們知道 『傳承向來就不是件簡單的事,創新更是需要一顆勇敢與堅定的心』
2014 百二歲 正式成立
百二歲 是期許也是祝福,身為百年茶農的下一代,背負著茶農用心厚工的堅定使命,賦予家鄉的茶葉新生命
以茶為本,發展出結合在地文化生活特色之伴手禮,讓台灣的茶穿上台灣文化的新衣,秉持著健康天然無毒的理念,讓茶有了多元創新的新風貌。
讓不同的國籍、不同的年齡層,與各種不同的茶可能有了新的邂逅;茶不再只是拿來喝。
百二歲的誕生 期許自己 『不是最好的,我們不要』
那顆最簡單的初心,除了分享家鄉的好茶,更祈願收到這份厚禮的人都能健康百二歲。

南投民間白茶

百二歲   南投民間白茶耳掛式茶包 10入

#台 灣 白 茶 

大葉種 (台茶18號) 因為茶質重韻味佳
用來製作白茶帶有獨特的橙花香與檸檬香且多了點厚實茶韻
入口即回甘,是極為獨特之品種。

堪稱「世界頂級白茶」
嚴選新鮮茶葉,研磨至最佳顆度,讓茶葉瞬間浸潤
釋放出美味茶香,每個人都能輕鬆享用一杯功夫茶。

★依濃度可額外增減水量
將濾掛放入杯中, 倒入熱水,浸泡約2-3分鐘後,即可取出濾掛飲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