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pineapple

藏身在新北板橋巷內的排隊名店,外皮香酥金黃,冬瓜鳳梨內餡包裹著鹹甜蛋黃,綿密而不膩,入口即化散發獨特蛋黃香,不同於鳳梨酥的風味,一樣讓人回味不已。

NT$ 320

關於小潘蛋糕坊

小潘蛋糕坊  鳳凰酥 10入
 
新北市指標伴手禮

商品原料選用新鮮進口安佳高級奶油,每款糕點都入口香醇,綿密即化,強調手工製作不加香料色素用料實在。
鳳梨酥外酥內軟,濃濃的奶香,甜而不膩的內餡,洋溢濃濃奶香,而鳳凰酥是蛋黃和鳳梨合成,能平衡鹹甜混合滋味,一次就能品嘗到鳳梨酥加蛋黃酥的風味。

曾多次獲獎,於2010~2014年間曾獲得第一品牌金牌獎、台灣
經濟發展傑出貢獻獎、百大人氣伴手禮、台灣頂級商品特優獎、
台灣消費品質滿意金牌獎等。

小潘蛋糕坊  鳳凰酥 10入

小潘蛋糕坊董事長潘明貴潛心研發「不甜、不膩」的烘焙糕點,經過30多年的努力,
小潘蛋糕坊目前已經是新北市知名的西點公司,也是各界採購年節禮品、伴手禮、生日蛋糕的首選企業。

以薄利多銷方式銷售,商品原料選用新鮮進口安佳高級奶油,入口香醇,綿密即化,
並以不投機、不加香料色素的衛生安全為堅持,只為給消費者一個無人工添加的品質保證。

小潘鳳凰酥

小潘蛋糕坊  鳳凰酥 10入
 

藏身在新北板橋巷內的排隊名店,外皮香酥金黃,冬瓜鳳梨內餡包裹著鹹甜蛋黃,
綿密而不膩,入口即化散發獨特蛋黃香,不同於鳳梨酥的風味,一樣讓人回味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