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taro

採用整顆芋頭製作,無添加麵粉屬於無麩質產品,利用傳統製法結合機械化包裝,無添加防腐劑安定劑只以砂糖及麥芽糖包覆糖衣保持產品新鮮,單顆包易分享,上班遊玩休閒好零嘴。

NT$ 350
 薯職人芋頭酥禮盒

 

薯職人源自於1958年由施性塘先生創立的第一代「義益」品牌。
當時施爺爺主要販售的地瓜酥,源自於拔絲地瓜的做法,再經過改良後,加上麥芽,做成古早味地瓜酥,立下不少人氣與口碑。

後來由第二代,施爺爺的兒子接棒,把家傳好味道用「勇伯」地瓜酥品牌販售,秉持著食品業是良心事業,堅持不加任何香精防腐劑。
到了勇伯兒子,第三代的施英傑先生接手後,秉持著傳遞一甲子的堅持與信念,年輕老闆從外地返鄉,創新品牌「薯職人」,在爺爺起家的故鄉嘉義開了旗艦店,讓地瓜酥有多種口味,回歸健康無負擔,能吃得到食物原型的健康概念。

芋頭酥

純正芋頭製作,不添加防腐劑安定劑,只以簡單原料加上傳統製作方法,
導入衛生法則,半自動機械製作,吃得到芋頭的香氣與糖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