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shin-yu-shan-almond

杏仁荖為極俱傳統風味的一項府城小點,手工製作,獨特低糖製程,米胚裡心香酥外層香脆的杏仁薄片與質純的麥芽,吃的出府城道地的風味!

NT$ 180

關於信裕軒

信裕軒  原味杏仁荖300g

 

「信裕軒」第一代經營者-林金鎮先生於臺灣日據時期,設立「老信裕」餅鋪於即現今台南縣永康市,從事製餅販餅的行業。
民國八十七年林經堯先生,因深深的感受到傳統市場的萎縮,還有消費者對品牌認知的重要性,決定創立品牌「信裕軒」,
民國八十九年(2000)於台南市民生路開設了第一家直營門市,典雅的設計風格與精緻的產品包裝。

「信裕軒」於台南純樸的台灣味門市風格,讓許多觀光客駐足,古早味的產品更吸引了許多外國遊客,
而今「信裕軒」的手工製餅幾乎成為遊客蒞臨台南府城必買的地方特產,讓「信裕軒」逐漸的成為台南府城傳統製餅的代名詞。

創始台灣日治時代,走過府城百年歷史,沏壺茶配上手作荖、貢糖或是香氣十足的芝麻、杏仁、南瓜子等茶食,
是磨牙時光的最佳點心,也是春節、中秋伴手禮首選。兒時的味道,都是您我最珍貴回憶美食,嘗一口,讓您懷念過往,思念過去。

原味杏仁荖

信裕軒  原味杏仁荖300g
 

杏仁荖為極俱傳統風味的一項府城小點,採用純手工製作,配合獨特的低糖製程,
裡心香酥的口感搭上外層香脆的杏仁薄片與質純的麥芽,吃的出府城道地的風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