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wei-gur-food-suncake

濃純天然奶油,內餡濃厚滑順;獨特的奶香是維格跟其他太陽餅不同的最大特色,酥鬆的外皮再配上Q軟淡甜的麥芽糖,入口餅香四溢不黏牙讓人回味無窮。

NT$ 380

關於維格餅家

 維格餅家  牛奶太陽餅10入


傳承經典糕餅文化
秉持「傳承經典糕餅文化」之使命,及滿足現今人們健康飲食習慣與對味蕾的追求,志在推出引領當代風潮的新式糕餅。

使用進口天然奶油
為兼顧口感及去除傳統糕點的重油、重糖,維格餅家使用天然奶油取代豬油,做出香酥不油膩,且具特殊風味的糕餅。

糕餅業界的先鋒
首家研發出全自動鳳梨酥與綠豆糕生產線的先鋒,讓傳統產業科技化以符合衛生安全程序。

 維格餅家  牛奶太陽餅10入

台灣最引以為傲的糕餅伴手禮-新式經典糕餅
少油少脂無添加,美味好吃沒負擔,維格餅家成立於1992年,秉持傳承經典文化之使命,及滿足現今人們對健康飲食與味蕾的追求,志在推出引領當代潮流的新式糕餅。'

  • 健康沒負擔
維格餅家只使用進口天然奶油,取代傳統店家使用的豬油或者是人造奶油,所製作出來的餅味香濃天然,少油少脂肪,健康無負擔。
  • 天然食材
維格餅家只使用天然原料,無防腐劑,無香精,無添加劑。
  • 美味又好吃
結合天然奶油,精選在地食材原料,繁瑣的製作工藝,賦予傳統糕餅新的經典。
  • 安全及衛生

維格餅家的每樣產品都符合國內SGS 食品檢驗規範,生產工廠通過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及HACCP 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系統規範。 

牛奶太陽餅

 維格餅家  牛奶太陽餅10入
 維格餅家  牛奶太陽餅10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