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Hsinwei-Soy-Sauce-Red-Quinoa

紅藜有著「穀類紅寶石」之美名,本店與花蓮縣農會合作,選用在地食材及在地友善耕作之紅藜,透過結合本店90逾年醬油製造經驗及技術,遵循傳統古法釀造方式,進而研發出「紅藜醬油」,為琥珀色的醬油中增添淡淡的紅。

NT$ 380
關於新味醬油

新味醬油 紅藜醬油250ml
源於日治時代的釀造技術,在花蓮傳香近百年,是花東唯一僅存的醬油廠,新味醬油「遵循古法」秉持傳統日式製麴技術,製做著手工醬油,堅持代代相傳的手藝及技術,從選豆、種麴、下槽、壓榨、沈澱、過濾、殺菌、裝瓶…等,每個過程都有前人的智慧與經驗。
新味醬油 紅藜醬油250ml

新味醬油 紅藜醬油250ml

新味醬油 紅藜醬油250ml

 
 

「新味醬油」走向在地化和精緻化,嚴選花蓮在地食材,持續研發極純無添加新產品,特別顯現老店堅持傳統、創新,以及與在地緊密不可分性,於108年更獲得「兩岸十大伴手禮與花蓮百大伴手禮殊榮」。 新味醬油不惜多花費好幾倍的人工、時間及成本,經過三百多天發酵熟成的不只是醬香,也蘊含了想讓大家吃得安心又健康的心意。
花蓮許多名產行號-德利豆乾、液香扁食、戴記扁食、花蓮香扁食、炸彈蔥油餅、南華大陸麵店等,均是「新味醬油」的長期客戶,儼然交織成在地味道的支援鏈結。

得獎記錄:

  1. 108年產品榮獲花蓮百大伴手禮獎。
  2. 108年柴魚醬油「鰹節醇淬」榮獲台灣百大伴手禮獎。
  3. 107年參與花蓮縣文化局產業提升創計畫-「懷舊創新‧味覺傳承」御廚料理發表會。
  4. 106年參與由經濟部舉辦「優良創新老店選拔活動」,並榮獲106年度「在地深耕獎」。
  5. 106年獲選參加「客家特色產業亮點輔導暨東部客庄區域產經整合計畫」成果發表會。
  6. 106年花蓮市街「邁向百年老店培力計畫」成果展  
琥珀色的紅寶石健康醬油
新味醬油 紅藜醬油250ml
紅藜有著「穀類紅寶石」之美名,新味醬油與花蓮縣農會合作,選用在地食材及在地友善耕作之紅藜,透過結合90逾年醬油製造經驗及技術,遵循傳統古法釀造方式,進而研發出「紅藜醬油」,為琥珀色的醬油中增添淡淡的紅。
紅藜具有豐富膳食纖維、無麩質,以及富含多種礦物質…等優點,為醬油添加許多營養成份,料理過程中,使用「紅藜醬油」入菜,使菜色嚐起來更為回甘及濃郁,而紅藜擁有的抗氧化的甜菜色素,於烹飪過程中更增添食物色澤,豐富餐桌色彩,兼顧視覺與美味的新選擇,讓美味與健康融為一體

 
其他系列
  • 紅藜醬油
  • 豆腐乳布袋組
新味醬油 紅藜醬油
  • 規格:重量250ml±5%/瓶
  • 成份:水、黃豆(非基改)、小麥、紅藜、鹽、糖
  • 原產地:台灣花蓮
  • 保存期限:常溫保存1年
  • 保存方式:置於室溫陰涼處即可,避免光線照射,開封後請冷藏保存並儘速食用完畢
  • 注意事項:本商品為傳統純手工釀造無添加物及防腐劑,採用全豆發酵,非大豆蛋白片製成,沈澱與油脂屬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商品圖片僅供實物參考。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