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QingLiang-sesame-oil-ginger

台東縣十大旅遊伴手禮,農場以獨門方法「一排生薑、一排蔬菜」延山坡種植,有機老薑健康無毒,搭配麻油、生薑及苦茶油製作而成。「麻油薑」能取代油蔥酥使用,可拌飯、拌菜,也照顧到素食使用者。

NT$ 280
關於清亮生態農場

清亮生態農場 麻油薑200g
在臺東縣東河鄉尚德村海拔460公尺山腰是藍寶石的故鄉,在這層巒疊翠、水質不受汙染的地方,有著肥沃的土壤和新鮮的空氣。在這裡的清亮生態農場栽種許多高品質無汙染的農作物。40年來,農場主人李清亮堅持不用農藥及化學藥劑,以尊重大自然的方式栽種有機蔬果.希望讓更多人能安心品嚐在地食物的真實滋味。

清亮生態農場 麻油薑200g
1954年,苗栗客家人的李清亮來到了台東都蘭山,當起台東在地農夫,用友善自然的耕作方式,打造一片有機果樹園,一整年收成各種好滋味。像是酸甜可口的有機Q梅,採無汙染釀造,完全不必擔心農藥殘留;有機栽種的苦茶樹,產出的籽遵循古法榨成苦茶油後,色澤透明清澈,富含獨特的茶清香,是口感品質雙保證;而麻油薑採用自家生產老薑,搭配麻油、生薑及特定比例苦茶油製成,過程繁複用心才有獨特且香濃的口感,是農場的招牌,也曾獲選為2012臺東縣十大旅遊伴手禮暨特色美食。

 

有機農產品十分耗費心力,不只培植過程要堅持無毒,在製成農產品的過程中,也決不加抗菌劑及防腐劑,所以李清亮對品質及保存期限控管相當嚴格,決不輕易妥協。現在兒子也已經接手加入,繼承爸爸對這片土地和人們的使命感,用農業管理方式經營農場。雖然有兒子這位得力助手,但李清亮依然退而不休,秉持善待土地的初心,全力守護這片清淨自然的理想園地。

 

 
清亮生態農場 麻油薑
清亮生態農場 麻油薑200g
清亮生態農場 麻油薑200g
清亮麻油薑作工繁複,從選薑、洗薑、粉碎、壓汁、拌油加熱炒熟、增添獨家配方,完熟到裝瓶,麻油塔配上生薑及特定比例的苦茶油,所呈現出來的獨特口感,將震撼你的味蕾。 獨創將自然農法竹薑混入麻油製成麻油薑,不僅能讓菜色多了豐富的口感,適合全家人食用,或在寒冷的季節入菜。
多種簡單美味的料理方式,讓麻油薑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安心宣言
  • 薑原料不使用化學肥料及農藥
  • 食品檢驗合格
※商品圖片僅供實物參考。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