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Civet-Coffee

台灣自產,生技衛生果子狸咖啡,純離培養果子狸消化四益生菌發酵咖啡漿果,安全衛生,風味近人,值得您品嚐。

NT$ 360

關於山豬園

是由一群擁有共同理念的中老青農,成立台東縣卑南鄉咖啡產銷第五班,以有機自然農法守護台灣後山,最好的原生生態環境。
山豬園牧場住於台東縣卑南鄉龍過脈,曾經是大湖底,是水鳥與野生動物的天堂,在一群熱心科學家協助下,輔導在地產業創新研發"冰烘咖啡",
特殊酸酵烘焙技術及高科技生產設備,入選台東縣政府地方產業創新SRIR計畫"特優獎"。

台灣果子狸麝香咖啡

山豬園  台灣果子狸麝香咖啡(濾掛式6入)

入選行政院農委會98年度地方特產伴手禮國家品質保証頂級金牌奬,是行家鑑賞好咖啡積極的阮勇光全力配合博士們的研究,
經過一年多的努力,終於成功分離出4種有益的腸道乳酸菌,為咖啡進行發酵,風味獨特。

嚴選全球唯一珍貴稀有與台灣麝香猫同科台灣特有亞種的黃金果子狸腸道益生菌微生物體外熱醱酵科技生產,以環保健康概念的高科技烘焙設備,以活性碳過濾熱風間接加熱恒温低烘焙咖啡更衛生安全美味,是行家鑑賞好咖啡珍貴咖啡多酚(綠原酸)風味,多層次舌尖跳舞的美味,享受一杯好咖啡幫助地球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