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P05

絲瓜水適用於乾性肌、敏感肌,添加水解玻尿酸、蘆薈萃取、黃瓜果萃取,清爽溫和的水質地,含豐富的保濕因子,讓保濕度大大升級。

 

 

NT$ 220
關於大目農田

大目農田 純粹絲瓜水350ml
創立於南投埔里這個得天獨厚的純淨環境,農人們自產自銷把關種植環境與品質,在不破壞土地健康的前提下依時節休耕、養地,想讓每一個孩子能實在地聞到花香、遇見大自然。為農產品開啟不一樣的文創道路。

大目農田 純粹絲瓜水350ml
大目農田 純粹絲瓜水350ml

「大目農田」源自於爸爸的眼睛,因為眼睛大,從小在家的小名就是大目仔,而女兒遺傳爸爸的大眼睛,自小的乳名就是「大目仔猴」,因為是大目家的農田,那就是「大目農田」!

給肌膚最好的天然保養秘方
大目農田 純粹絲瓜水350ml
傳自老祖宗智慧的絲瓜水保水保濕,農人們自瓜藤切口將土地鮮美的精華緩緩地滴出,待時機到時將純淨露水收成,用大目農田裡土地蘊育的瓜果植萃精華來呵護舒緩肌膚,享受被大自然圍繞的感覺。
大目農田 純粹絲瓜水350ml
對於肌膚最好的保養就是回歸本質,絲瓜水清爽溫和的水質地,含豐富的保濕因子和多種植物萃取美肌成分,保水度佳,提供保濕柔軟膚質效果,使用後舒適、不緊繃、不黏膩,用最純粹天然的禮物愛自己。
 
其他系列
  • 苦瓜水
  • 水嫩保養組
  • 100%純天然薑黃粉
安心宣言
  • 溫和配方、無色素、不含酒精 
  • SGS檢驗合格
※商品圖片僅供實物參考。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