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lohas-rose-rose-jelly

南投埔里的食用玫瑰園,當日現採新鮮玫瑰花,以手工慢火熬煮而成,純天然、不含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可當抹醬或沖調飲品調味,也是知名麵包師傅的愛用品牌。

NT$ 290
關於玫開四度

玫開四度玫瑰花瓣醬190g

天然無毒的食用玫瑰園

位於南投縣埔里鎮的玫開四度,園區栽培的玫瑰花皆不施用農藥、化學肥料及除草劑, 每日清晨所摘採新鮮花瓣,以手工慢火細熬而成,每一口都可感覺到滿滿的玫瑰花香。 要種植符合有機的植物,需符合一定的條件;就是土地需休耕三年以上,栽種時不使用任何農藥及化學肥料,需以天然有機質及有機堆肥滋養土壤方可,在栽種時所遇到的種種困難及辛苦,需更加倍的用心及努力去經營。

園主為章思廣及郭逸萍夫婦,回到從小長大的家鄉,依山傍水,純樸幽靜,原本是想開一家以浪漫玫瑰為主的主題餐廳,但遍尋不到安全可食的玫瑰花,秉持著「要種就要人能吃的東西」的初心,自己種起玫瑰花,園區栽培的玫瑰花皆不施用農藥、化學肥料及除草劑,在重新與天地自然學習、在一次一次挫敗裡、在面對官商開發收回農地的威脅中,不斷學習成長,奮力地的堅持,終於開設台灣首家生產可以安心食用的玫瑰園,未來希望能跟更多人分享玫瑰花帶來的快樂及幸福。

取名為「玫開四度」,希望這個天然的園地能一年四季都有玫瑰飄香!

玫開四度玫瑰花瓣醬190g
玫開四度玫瑰花瓣醬190g

園主為章思廣及郭逸萍夫婦,10多年前回到從小長大的家鄉-南投埔里,在依山傍水、純樸幽靜的天然環境中,原本是想開一家以浪漫玫瑰為主的主題餐廳,但遍尋不到安全可食的玫瑰花,秉持著「要種就要人能吃的東西」的初心,自己種起玫瑰花,園區栽培的玫瑰花皆不施用農藥、化學肥料及除草劑,在重新與天地自然學習、在一次一次挫敗裡、在面對官商開發收回農地的威脅中,不斷學習成長,奮力地的堅持,終於開設台灣首家生產可以安心食用的玫瑰園,未來希望能跟更多人分享玫瑰花帶來的快樂及幸福。

取名為「玫開四度」,希望這個天然的園地能一年四季都有玫瑰飄香!

玫開四度 玫瑰花瓣醬

玫開四度玫瑰花瓣醬190g
 

僅用當日現採新鮮玫瑰花,以手工慢火熬煮而成,純天然、不含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可當抹醬或沖調飲品調味,也是知名麵包師傅的愛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