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agooday-small-pockeat

花色:惜惜石虎/浪貓公益/珍奶不要吸管/相信動物/台灣小吃
適合多樣性飲食內容,耐熱、可收摺成口袋大小。

 

NT$ 640
關於好日子

好日子Pockeat食物袋2L(小)

 
「用設計的力量,讓環保變得更簡單。」好日子agooday希望用好的設計產品,為台灣這片土地做出更多更棒的產品,讓環保從理念落實到每天生活當中,減少製造一次性塑膠垃圾。

秉持著「環保其實是每一天的生活!」,透過設計的力量改造日常用品、研發新環保產品,更設計加入許多「台灣人才懂」的花色,希望將台灣人的共同記憶,變成我們自豪的文化。產品在台灣製造,與大甲在地40年製袋經驗專業工廠合作,讓台灣製袋的真功夫與設計商品結合,再次行銷世界,將環保減塑的理念實踐在每一天的生活之中。

Pockeat食物袋2L(小)

好日子Pockeat食物袋2L(小)
 
好日子Pockeat食物袋2L(小)
 
為了少用一次性塑膠裝食物,除了必須拎著大包小包之外,也犧牲了生活的變化與驚喜。這樣的不便性也造成很多人卻步無法在生活中落實減塑的理念。
Pockeat食物袋為適合台灣人多樣性飲食習慣的食物袋,能承裝各種美食,耐熱防水,不用擔心湯汁或醬汁外漏。獨特暗袋設計,可將袋體收成約一包面紙大小,暗袋也可放入保冷袋延長食物保鮮時間,重量約三支鑰匙,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以備不時之需,輕鬆加入無痕飲食的行列。

 

好日子Pockeat食物袋2L(小)
 
好日子Pockeat食物袋2L(小)
 
內袋耐熱防水,通過國家食品容器檢驗標準,耐熱120度,可直接盛裝食物,乾食湯麵都能安心裝。
備注
 
注意事項:
1.首次使用前,請先用清水沖洗。
2.不可用於微波爐烤箱、消毒鍋或是直火加熱。
3.小心染色:盛裝食物有天然色素會沾染食物色素(如:咖哩、紅龍果、辣油等),染色天然色素亦可正常使用。
4.小心染味:這是所有類似材質(例如:矽膠等)不可避免的問題。如已經染味,可參考去味方式如以衛生紙包裹乾燥咖啡渣放入食物袋、或放入柑橘類果皮進冰箱冷藏、或將白醋、小蘇打與溫水混合後浸泡內袋等。
5.外袋勿泡水超過2小時。
6.可放置冷藏耐低溫至零下20度C,一般家庭用無虞,唯留意餐飲業用的冷凍庫大多會設定更低溫,將食物袋放入冷凍庫前請留意其設定的溫度。
7.盛裝湯水食物時需直提勿搖晃擠壓導致湯水溢出。
8.Pockeat食物袋並非完全密封,可以手提、掛機車/腳踏車、掛包包或放入小提袋中,盛裝附有湯水食物時,不宜放後背包產生擠壓導致湯水溢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