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agooday-cutlery-set

花色:台灣小吃/白日夢/珍奶不要吸管/相信動物/浪貓公益
不論是只帶一雙筷子,或著是筷子、湯匙、吸管、刀叉一次攜帶,捲動的設計,讓空間可大可小自由變化,更方便收納、節省空間。

 

NT$ 380
關於好日子

好日子餐具套

 
「用設計的力量,讓環保變得更簡單。」好日子agooday希望用好的設計產品,為台灣這片土地做出更多更棒的產品,讓環保從理念落實到每天生活當中,減少製造一次性塑膠垃圾。

秉持著「環保其實是每一天的生活!」,透過設計的力量改造日常用品、研發新環保產品,更設計加入許多「台灣人才懂」的花色,希望將台灣人的共同記憶,變成我們自豪的文化。產品在台灣製造,與大甲在地40年製袋經驗專業工廠合作,讓台灣製袋的真功夫與設計商品結合,再次行銷世界,將環保減塑的理念實踐在每一天的生活之中。

餐具套

好日子餐具套
 
好日子餐具套
 
捲動式收納,讓空間可大可小、大小自由變化,不論是只帶一雙筷子,或著是筷子、湯匙、吸管、刀叉一次攜帶。

 

好日子餐具套
 
好日子餐具套
 
加長設計不受餐具大小而限制,可以放進較長的筷子和吸管,一袋應有盡有,方便收納、節省空間。材質快乾、好清洗,可攤開的設計,弄髒了也不怕洗不乾淨。加上台灣元素花色,陪你餐餐減塑的好夥伴!
備注
 
注意事項:
最長可容納25公分筷子、湯匙、吸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