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twcraftbrewing-malt-beverage-rye

選用屏東自然農法種植的可可,製作出具有風味獨特、純素、且無酒精的可可黑麥汁,不僅保有精釀純麥的香氣與氣泡口感,更增添了可可香氣。

NT$ 100
關於台灣風土在地精釀

台灣風土在地精釀黑鳶麥可(可可黑麥汁)330ml
以發掘台灣在地食材,關懷風土人情為目的,並以食材契作支持小農,增加復耕或種植面積,再研發自然友善的精釀啤酒,透過文創設計與網路傳媒的合作,將在地風土理念化為具體產品的實做品牌。秉持「酒瓶底部都沉澱著一個故事」,將每瓶源自台灣風土的在地精釀分享給大家。

黑鳶麥可(可可黑麥汁)

台灣風土在地精釀黑鳶麥可(可可黑麥汁)330ml

黑鳶麥可選用屏東自然農法種植的可可,製作出具有風味獨特、純素、且無酒精的可可黑麥汁,不僅保有精釀純麥的香氣與氣泡口感,更增添了可可香氣。其外型酒標設計取自基隆市鳥「黑鳶」,是基隆海港湛藍的天空中,獨有的老鷹成群盤旋景色。以黑鳶的銳利與帥氣為靈感,以飛羽黑、眼瞳金、炫光銀的色調,襯托出黑鳶的迷人細氣息,並搭配可可豆、小麥花等原料的細節元素設計,呈現出專屬「黑鳶」精釀的基隆文化形象。

備注

※本產品未完全過濾可可粉末略呈混濁為自然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