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kbeer-kinmen-kaolliang-super-strong-craft-beer

金門在地風格的精釀啤酒,12%的酒精濃度,入口反而順暢不嗆辣,與高粱獨特的芳醇,交織出飽滿綿密的滑順口感。
*購買請洽店櫃人員,未成年請勿飲酒

NT$ 200

關於 K BEER 金門精釀

K BEER金門精釀烈火獅高粱烈啤酒330ml

K BEER金門精釀
 

啤酒有故事,便能延續傳說

金門,一座被風獅爺庇護的小島,擁有純樸閒逸,昔日的戰地前線,代表著勇敢。
早期的金門居民飽受風沙襲擊之苦,篤信風獅爺能鎮風制煞,帶來合境平安。

我們將風獅爺守護賜福,及對金門這塊土地的情感,濃縮挹注在啤酒裡,
釀造出專屬金門這座小島高粱啤酒。
絕無僅有的在地風味、酒款命名及設計皆從金門風土、人文出發,
致敬金門永遠的守護神。

期待透過KBeer的獨特風味,讓這座小島的風華,深刻映入每個人的心中 。
來一瓶K BEER 吧!

微醺的同時,隨著啤酒綿密泡沫與高粱酒香,踏入金門的歲月故事裡,喝出金門樸實自然的情懷。

金門第一支精釀啤酒 The Best Beer In Kinmen

K BEER金門精釀烈火獅高粱烈啤酒330ml

 

在金門土生土長的金門囝仔,啤酒重度熱愛者,曾遊歷世界各方,喝過各國特色精釀啤酒,家鄉金門卻沒有屬於自己的在地啤酒。
懷著「金門應該要有一支屬於自己的在地精釀!」初心,抱持對精釀啤酒的執著熱愛及對家鄉深厚情感,
與團隊夥伴打造屬於金門在地風味的精釀啤酒,藉此傳遞著這座美麗小島的溫度與情感。

品牌取名為 K BEER,K取自Kinmen(金門)的首字母,
同時也是創辦人英文名第一個字,品牌名稱緊繫著家鄉與金門精神。

全球首創高粱啤酒

K BEER金門精釀烈火獅高粱烈啤酒330ml

當純麥精釀 X 遇上金門在地高粱

高粱轉化成香醇的精釀,減去了印象中嗆辣,
恰如其份在小麥啤酒展現它的美好,柔細泡沫中帶著饒富層次。

屬於金門在地絕無僅有的獨特口感,將金門淳樸的風土人情極致展現。

烈火獅高粱烈啤酒-高粱烈啤酒

K BEER金門精釀烈火獅高粱烈啤酒330ml


K BEER第二隻獅子『 烈火獅』,披著明亮紅橙與青藍火焰交錯,如同美麗紋身蔓延,
化身烈火獅在浴火重生,渾身白熾烈火之力洶湧而出,手持火炬,有著傳承世代之火,
生生不息的意義。象徵著古寧頭大戰與八二三炮戰後,歷經烽火洗禮的金門,逐步邁入強壯與繁盛。

入口甘潤,香醇甜淨,減去印象中高梁嗆辣,與高粱獨特的芳醇 ,
交織出飽滿、絲絨般的滑順口感,厚實卻軟綿的酒體,風味如同金門戰地史話般鮮明濃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