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Original-spicy

來自16公升鮮乳製成的乳酪絲,經熟成發酵、炭火烘烤、手工剝絲及慢火細烤等,加強乳酪香氣與濃厚口感,奶香與其他特色風味香料交織,散發迷人溫潤的幸福滋味。

NT$ 498

關於原味千尋

原味千尋  綜合乳酪絲雙重奏8入(原味/辛辣)

因你而生 為你講究!食材來自耕耘、芬芳源自土壤、恩惠出自陽光、淬煉經歷風霜,不一樣的風土孕育各式的農林漁牧作物。我們的天職是將也許獨特、也許失落、也許不完美的大地之愛,重新「發現」,並傳遞給有共鳴的味蕾,分享一段沁心的美好食光。

乳酪絲雙重奏-原味/辛辣

原味千尋  綜合乳酪絲雙重奏8入(原味/辛辣)「辛辣的味蕾饗宴 」 
當蜀香麻辣撞見濃郁乳酪,欲罷不能的香麻陣陣催促,顧不上的優雅,止不住的頻頰生津,辛乳酪絲,準備好魅惑你的五感。

原味千尋  綜合乳酪絲雙重奏8入(原味/辛辣)醇香濃郁 經典原味」 
在無重工業污染的南美洲,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酪農們勤奮的趕工,為的就是將這濃的化不開的上天恩賜,呈現在世人眼前。嚐一口乳酪絲令人讚嘆的香郁,感覺像遨翔在金色夕陽下,那麼自在又舒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