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berry-Nougat

吃的不只是一塊餅,而是一種享受,在地台灣品牌,將食物的熱情幻化成一塊一塊餅乾,對每個食材的堅持,一口口化於舌尖的香氣,感受到的不在是一塊餅乾,而是更多的暖意。

NT$ 420

關於熊后

熊后  牛奶莓莓香蔥酥打牛軋餅12入

熊后創辦人李威德,同時他也是台灣知名車輪餅-不貳光的創辦人,車輪餅雖然也是台灣特色食物,但因為不方便帶出國,加上短效期實,因此決定打造專屬於台灣的零食品牌。
「不如我們自己也來做吧!」這個念頭浮現出來,便開始著手行動;因此就有了「熊后」的誕生。

熊后品牌團隊,對於食材、原物料都是用最嚴格、謹慎的態度,為每一位客人把關;將對美食的堅持,一分一分揉捏,傳遞於每份產品中。
品牌”熊后”是台灣話,”最好的”諧音,如字所意,純粹真誠、真心想表達給大家最好的所有,也讓大家了解台灣在地品牌的美好。

商品特色

熊后  牛奶莓莓香蔥酥打牛軋餅12入


「熊后」簡捷有力的白色包裝,內藏著厚實鹹甜的香蔥牛軋餅,
濃郁奶香的牛軋糖,將酸甜的蔓越莓乾包裹其中,
一口咬下,甜膩酸爽、香濃綿密的滋味在口中蔓延開來,不黏牙的細膩口感,
配上可愛的包裝簡直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其中附的食用說明小卡用了簡單的圖解,
搭配英、日、韓等語言,讓外國觀光客也能試試牛奶莓莓的隱藏吃法!

  • 採用嚴選蔓越莓,加倍內餡更過癮
  • 獨立包裝方便保存及食用
  • 手提禮盒包裝,送禮自用合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