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wang-shan-shangi-tropical-fruit

「銀耳膠原,光透盈潤。」銀耳新食感甜品,嶄新登場!滿杯銀耳多醣能量精華plus人氣水果,展現自信的光芒。食感美麗滑嫩、水潤低卡,每口都是清透、無負擔的美味香甜。

NT$ 160

關於萬生生機

萬生生機 透.銀耳晶凍 熱帶水果風味2入

萬生生機

從食農生活開始,親身培植菇類作物生長,認識食材的外形、氣味,到採用健康的飲食方式烹飪料理。

萬生生機源自於萬生生技農場,集結上百家菇類合作農場,穩固專業的菇類栽培經驗,不斷創新研發,
近年研究團隊成功培植出珍貴的「阿里山銀耳」,銀耳的本身含有豐富的植物素營養,
為了培育健康無毒的優質銀耳,透過無塵室接種育菌,生長環境採用現代化環控系統,嚴格控管溫度、濕度及二氧化碳含量,栽培出無農藥、無汙染的健康純淨銀耳。

自始至終的安心食養保證

萬生生機致力於帶給全家人蔬活健康的日常休閒食品,首推產品為阿里山銀耳製作成的「阿里山素燕窩」,
全程無毒有機的潔淨環控栽培,使用RO逆滲透的純淨水質,以超音波震盪技術製成如森林濃霧般的細緻水霧,打造自然適合銀耳生長的優質環境。
嚴格的品質管理,層層把關阿里山素燕窩食品的製造過程,取得ISO22000與HACCP等國家級食品安全認證的合格證書,
並有可追溯的食品來源,生產更加安心、穩定的菇類休閒食品來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透.銀耳晶凍 熱帶水果風味2入

萬生生機 透.銀耳晶凍 熱帶水果風味2入


「銀耳膠原,光透盈潤。」銀耳新食感甜品,嶄新登場!滿杯銀耳多醣能量精華plus人氣水果,展現自信的光芒。
食感美麗滑嫩、水潤低卡,每口都是清透、無負擔的美味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