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milkteacandy

唐舖子珍珠奶茶牛奶糖,使用濃郁奶香的鮮奶油加入手工製成牛奶糖,每顆都吃的到Q彈珍珠。

NT$ 480

關於唐鋪子

唐舖子  珍珠牛奶糖禮盒400g\

「珍貴的初心,一份用愛經營的品牌,從零到一開啟幸福糖果人生」

因創辦人大兒子是慢飛天使,飲食上必須非常注意,為了讓孩子能開心吃糖又能吃得健康,
創辦人便時常自製健康美味的糖果餅乾和手工醬料給孩子吃,並大方分享給親友,獲得許多正向的鼓勵與回饋。
並憑藉著自身的手藝,發展出了獨一無二的牛軋糖和牛軋巧酥。
本著「用心做好每一顆糖,吃出幸福」的初心,創立了「唐舖子」。

堅持手工製作,幾年下來不僅成為許多知名品牌的御用代工廠商,
商品更外銷美加、日本、星馬等十餘國,並上架到機場免稅店、 百貨超市,榮登海外觀光客必買的知名伴手禮清單。

創辦人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立一間「庇護工廠」,並結合創業以來的資源,
讓特殊孩子也可以有一個很好的學習空間與工作環境。
也時常讓兒子和同學們利用空閒的時間來公司幫忙,希望能讓孩子成年後有自主謀生的能力。

秉持讓每個人「吃出健康,吃出幸福」的信念,創辦人所做的不只是一顆糖,
而是一份對孩子的愛,以及對消費者健康的重視,她相信只要抱持著這份珍貴的初心,唐舖子的品牌理念,將會不間斷的持續延伸!

企業精神與價值觀

  • 台灣人的樸實,結合客家人的勤儉,創造出獨特的美食文化。

  • 以匠心、用心、專注、創造,製造美食,分享美食。

  • 以手工的溫度,傳遞美食的溫度,分享幸福的溫度給每一位客戶、消費者。

  • 對員工、客戶、供應商、消費者如同家人,以誠相待,利益共享。

企業文化

  • 專注品質:只有好品質才能讓企業走的長遠,我們從原料、製程、成品到終端都做好品質的管控,每個員工都做好品質。

  • 持續創新:我們不是跟隨者,我們要不斷創新,以消費者洞察為基礎,不僅要超越同行,更要超越自我。

  • 永續經營:我們不僅爭一時,更要爭千秋,以百年企業為第一個目標,不忘初心,持續前行。

唐舖子  珍珠牛奶糖禮盒400g

「送禮限定 綜合禮盒
大小朋友的最愛的口袋零食「珍珠奶茶牛奶糖」。
唐舖子珍珠奶茶牛奶糖,使用濃郁奶香的鮮奶油加入手工製成牛奶糖,每顆都吃的到Q彈珍珠。

從初期「家庭廚房」到通過SGS檢驗的「合格食品生產工廠」,
為了做好每顆糖,完善的建制標準SOP流程,
為了呈現糖的最佳彈性及風味,7成以上的製程堅持手工製作,
幾年下來不僅成為許多知名品牌的御用代工廠商,

商品更外銷美加、日本、星馬等十餘國,
並上架到機場免稅店、百貨超市,榮登海外觀光客必買的知名伴手禮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