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bamboo-shoots

台灣中部達觀部落採收的桂竹筍,佐以山椒獨特香氣,將山中萬物搖曳的春日土壤之味封存在芥花油中。

NT$ 280

關於LOUU

 LOUU  油漬山椒桂竹筍180ml
 

LOUU露物是由食物設計師陳小曼創立,
商品主要將台灣風土特色美味製作成罐頭;

從食物缺乏到生產過剩、食物浪費以及「食物保存」在今日的反向意涵,
「有沒有實際讓這些現象能平衡一點的方法?如果未來台灣有任何食材原料供過於求,
我有能力去延長他的壽命,那就是我所能做的一點非常微小的貢獻。」

「我相信商業的力量,它可以做到對世界好的事,更想要用這個品牌來探險。」

經過長時間的測試研發,目前商品共有八個品項,
主打開罐即時的台灣風土美味。

油漬山椒桂竹筍

 LOUU  油漬山椒桂竹筍180ml LOUU  油漬山椒桂竹筍180ml


Spring is nature’s way of saying, ‘Let’s party!” __Robin Williams
台灣中部達觀部落採收的桂竹筍,佐以山椒獨特香氣,將山中萬物搖曳的春日土壤之味封存在芥花油中。

新竹關西桂竹筍,可即食,或切小塊,炒肉絲、炒麵等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