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mr-Sesame-oil

嚴選台灣本土黑芝麻粒經低溫焙炒壓榨,保留新鮮芝麻獨特的香味,純100%黑芝麻,含亞麻油酸(Omega-3),低溫焙炒不燥熱,適合一般煎、煮、炒、涼拌等用途。

NT$ 600

芝麻先生 - 嘉振企業有限公司

芝麻先生  台灣清麻油 250克
 

「嘉振企業有限公司」以天然(芝麻)、樂活、養生為食品事業核心,遵循「責任、品質、謙誠」的經營理念,
並以「品質至上、健康衛生」為品質政策,積極創新研發兼具風味和養生保健的芝麻產品。

秉持精神:
對產品「品質至上、健康衛生」的堅持。
以提昇消費大眾的健康為公司的永續經營目標與理想。
提昇消費者對芝麻食品及原料的基礎認知。

「讓農人放心、讓民眾安心」


嘉振企業有限公司位在台南市佳里區近二十年,
佳里區、西港區等大台南地區是芝麻在全國中佔較大的種植產地,
因地緣關係,對芝麻產品的認識及喜愛不言而喻。

每年芝麻收割的季節一到,農民們在田裡將芝麻一棍子、一棍子的打下,
接著用篩子將雜質剃除,等待著下一波變身的時刻,心裡盼望能有更多人知道自家芝麻的好,這就是農人們的小小心願。

「產地嚴選契作芝麻、生技技術營養加值」

芝麻先生  台灣清麻油 250克
 

產地嚴選契作芝麻:「從控管原料開始對品質的堅持」
嘉振企業與台南西港、佳里當地之芝麻種植戶簽約契作,從原料開始嚴格要求。
藉由和農民互信互助、長期合作的型態,要求種植方式的改良,
更在芝麻收成後進行加工前的原料安全性檢驗,確保每一次生產的產品,都能成為消費者最安全的選擇。

生技技術,營養加值
芝麻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食物,體積雖小,所含的養分卻十分驚人,
除了豐富的芝麻油脂外,優良的蛋白質、豐富的維生素B群、礦物質,以及特有的芝麻素(木質素Lignans),是建構「小芝麻、大營養」的五大源頭。

在對芝麻深入的研究之後,更是深刻地感受到過去大家對芝麻大材小用的可惜,
因此多方尋求協助後,利用生技技術萃取芝麻的營養成分,並多元運用於芝麻先生的系列產品中,為其營養再升級。

台灣清麻油

芝麻先生  台灣清麻油 250克


嚴選台灣本土黑芝麻粒經低溫焙炒壓榨,
保留新鮮芝麻獨特的香味,純100%黑芝麻,含亞麻油酸(Omega-3)。

低溫焙炒不燥熱,適合一般煎、煮、炒、涼拌等用途。頂級黑芝麻清油取代日常料理用油,健康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