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Magi-Planet-popcorn

'讓愛蔓延 Magi Planet星球工坊x唐氏症基金會x點點善cooseii 再次跨界合做推出公益禮盒。讓你別於以往的送禮致謝,對收禮者更特別具有意義,除了表達心意也讓唐寶寶們實現心中的願望。

NT$ 399

關於星球工坊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以「 美味、創新、分享」是我們始終專注的三件事,星球爆米花堅持選用最優質的原物料。力求創新、顛覆您對零食爆米花的想像,創造出讓人驚豔的口感與品質的爆米花,近年來更朝向開發「無添加」風味,成為台灣首家榮獲「A.A 無添加認證」的爆米花業者,星球工坊爆米花與您共享有魔力的產品、有溫度的快樂。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的產品核心,傳遞【美味、創新、分享】

  • 【美味】多層次口感的味道

食材的選用關係到爆米花水準,不好的爆米花,星球工坊爆米花只挑最頂級、最天然的原物料,就是要讓每一位朋友吃到最好,多層次口感征服味蕾,口口都是最大滿足!真實的美味就是我們所追求的。

  • 【創新】口味風格創新獨特

致力於跳脫既有框架,每一種口味都讓人驚艷、每一顆爆米花都使人讚嘆!與眾不同,星球工坊創造無與倫比的口味;力求創新,星球工坊研發絕無僅有的產品。

  • 【分享】一起共享有溫度的快樂

當你品嚐到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臉上常會不自覺綻開笑容,發覺最簡單的快樂,快樂的傳遞方式很簡單,
分享吧!讓別人也能感受到與自己相同的快樂。

愛要爆一起提盒

 星球工坊  愛要爆一起提盒
 星球工坊  愛要爆一起提盒
 星球工坊  愛要爆一起提盒
 星球工坊  愛要爆一起提盒
 星球工坊  愛要爆一起提盒
 星球工坊  愛要爆一起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