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sheep-farm001

富含58%羊乳比例,香濃好吃無騷味。大人小孩補鈣健康零食。

NT$ 300

關於羊舍

 羊舍  羊乳片150g


以愛孕育、茁壯的祥豪牧場
1982 年,剛結婚的楊爸爸、楊媽媽選擇在彰化定居,
兩人攜手養育一群羊兒,胼手胝足創建了祥豪牧場。

每個清晨,當人們還在夢鄉睡得正甜,例行擠奶工作已為牧場忙碌的一天揭開序幕:
殺菌、分裝、配送之後,緊接著是羊舍打掃、牧草整理、羊隻照顧...等繁雜瑣碎的事務。

每個看的見、看不見的環節,都需投注大量時間與心力,一路走來,只為提供中部地區民眾在地生產、新鮮現擠的高品質羊奶。

青農返鄉,產業轉型

楊仁豪退伍後回到彰化老家,決定接手牧場工作,楊仁豪成了人們口中的返鄉青農,
挾帶著社會期待與肩負傳承的使命,為乳羊養殖這古老行業注入新的想法與作為。

秉持 30 多年來一貫的核心理念:講求在地生產,打造香醇濃郁且無添加的新鮮純羊奶;
以祥豪牧場產業為基礎,投入創新想法,著手建立嶄新品牌──「羊舍」。

並跳脫傳統思維,推出市場首創的大瓶家庭號羊乳,並開發一系列的羊乳食品,
如:不加一滴水的羊奶饅頭及羊奶冰淇淋、羊軋糖及羊軋餅,獲得市場的喜愛。

 羊舍  羊乳片150g

好品質的一貫堅持
羊舍大膽而創新地開發羊乳周邊食品,不斷嘗試並反覆修改配方,堅持保留住羊乳原味的口感,
打入更多消費者心中。在追求創新的同時,從不捨棄的是對羊乳的堅持。

在地經營、不過度生產,並且從飼料、飼養環境到殺菌,
整個生產過程都經過嚴謹把關,才享有來自各方的好口碑。
 

羊乳片

 羊舍  羊乳片15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