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choco-egg-roll

採用頂級75%黑巧克力為基礎,深邃苦澀,馥郁甘美,回味無窮,是巧克力控不可錯過的絕佳選擇!絲滑濃郁,甜而不膩,香醇回甘。每一口都是專屬於你的幸福的滋味!

NT$ 580

關於熊后

熊后  巧克力牛奶蛋捲禮盒

熊后創辦人李威德,同時他也是台灣知名車輪餅-不貳光的創辦人,車輪餅雖然也是台灣特色食物,但因為不方便帶出國,加上短效期實,因此決定打造專屬於台灣的零食品牌。
「不如我們自己也來做吧!」這個念頭浮現出來,便開始著手行動;因此就有了「熊后」的誕生。

熊后品牌團隊,對於食材、原物料都是用最嚴格、謹慎的態度,為每一位客人把關;將對美食的堅持,一分一分揉捏,傳遞於每份產品中。
品牌”熊后”是台灣話,”最好的”諧音,如字所意,純粹真誠、真心想表達給大家最好的所有,也讓大家了解台灣在地品牌的美好。

巧克力牛奶蛋捲禮盒

熊后  巧克力牛奶蛋捲禮盒
 

奢華濃郁的頂級巧克力享受,以完美比例製成,精選頂級可可原料,呈現濃郁香醇的奢華可可香氣。享受飽滿濃郁牛奶內餡融入酥脆巧克力餅皮的極致口感,融化舌尖,一口幸福湧進心底,每一次品味都是一次深情的告白。

  • 絕佳口感比例 ,極致可可風味 ,絕佳品質健康美味  
  • 香濃滑順的內餡口感  
  • 酥脆可口的可可餅皮  
  • 時尚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獨立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