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為何選擇牛軋餅?

疫情趨緩的今日,台灣成為了許多國際觀光客旅遊的選擇之一;在眾多台灣零食中,牛軋餅更是近年來觀光客的必買伴手禮

熊后創辦人李威德觀察到此趨勢,同時他也是台灣知名車輪餅-不貳光的創辦人,車輪餅雖然也是台灣特色食物,但因為不方便帶出國,加上短效期實,因此利用這個時機打造專屬於台灣的零食品牌。
「不如我們自己也來做吧!」這個念頭浮現出來,便開始著手行動;因此就有了「熊后」的誕生。

把「熊后」的都給您|BearQueen熊后

🔺鹹香的口乾扎實而不膩口的牛軋餅

熊后獨家不黏牙的香甜牛軋餅

把「熊后」的都給您|BearQueen熊后


在眾多牛軋餅品牌中如何脫隱而出?

「熊后」簡捷有力的白色包裝,內藏著厚實鹹甜的香蔥牛軋餅,
濃郁奶香的牛軋糖,將酸甜的蔓越莓乾包裹其中,
一口咬下,甜膩酸爽、香濃綿密的滋味在口中蔓延開來,不黏牙的細膩口感,
配上可愛的包裝簡直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其中附的食用說明小卡用了簡單的圖解,
搭配英、日、韓等語言,讓外國觀光客也能試試牛奶莓莓的隱藏吃法!

充滿特色的包裝設計

把「熊后」的都給您|BearQueen熊后
🔺配合特殊節慶設計的方裝
把「熊后」的都給您|BearQueen熊后

李威德觀察台灣及日本的零食,明明都很不錯,但為何日本零食人氣卻那麼高?

深究其中,包裝設計便是人們在選購時考慮的原因之一,
台灣許多零食雖然美味,但卻只用單純的塑膠袋包裝,沒辦法激起人們購買的慾望....。

因此「熊后」在設計包裝時,反覆琢磨,看似普通的白色外盒,卻藏著可愛細節,
像是"熊出沒,請小心!"的標語、盒蓋上「熊后」與動物們圍在一起野餐的畫面,以及可愛的貼紙等。

不只如此,把餅乾一一拿出來還可以發現躲在角落裡的動物們,是不是很有趣呢?
熊后還有專門的繪畫團隊,在特定節日的時候,幫熊后以及他的動物朋友們換上新衣服,來跟大家見面喔!

保持初衷的經營之道





物價飛漲,李威德還是堅持將內餡塞好塞滿,
厚度達1.5公分的牛軋糖內餡,廣受消費者喜愛。

從最初的起點開始,就一直堅持即便品牌做大了,
仍舊得把關品質,不偷工減料,把最好的商品呈現給消費者,
希望能透過獨具特色的零食,來讓世界更加認識台灣這片美好的土地。

把「熊后」的都給您|BearQueen熊后

熊后x好好集獨家禮盒!

今年,「熊后」推出好好集特別禮盒
盒蓋上在三星蔥田裡辛勤工作的動物們、充滿好好集特色的禮盒設計,不變的是禮盒內的美味牛軋餅,全在好好集店櫃販售!

最適合送禮的年度伴手禮「熊后 牛奶莓莓香蔥酥打牛軋餅」,在好好集等您來選購!


把「熊后」的都給您|BearQueen熊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