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pasta-noodle

以特高筋麵粉與鹽水精製,再經兩日以上長時間曝曬風乾而成,口感香Q爽勁,細扁麵身,容易沾附湯汁與醬汁。

NT$ 155

關於合進製麵

合進製麵  台南關廟意麵800克 袋裝
 
合進製麵
做臺南人的麵
 府城慢火燉煮濃厚的風情人文,百年自成天然雅韻,造就在地平凡的榮耀。
 
專研製麵產業四十餘年,延續老師傅的古法手作,
細心呵護每一片麵,保附充盈陽光味,
合進堅持衛生安全,傳承經典風味,連接世代記憶;
同時掌握市場趨勢,為經典創造新價值;鏈結農業產業,
一起做臺南人的麵,傳遞屬於厚情的臺南麵,向世界分享臺南的驕傲。
合進製麵  台南關廟意麵800克 袋裝
 
合進製麵感嘆因為時代遷移,現代化的便利讓人忽略傳統製程的單純美好,
然而職人們堅持使用古法、傳統工藝,只為呈現食物最天然的好滋味。
為了與時俱進,合進製麵顛覆傳統老舊型態,創立新的品牌印象提升產品價值,
讓舊有的傳統古法能夠以新的氣象,繼續傳承下去。
合進製麵  台南關廟意麵800克 袋裝
 
因此以南台灣的穩定氣候與炎炎日照的優勢,傳承傳統關廟麵的手工製法,
並使用太陽曬乾方式,讓麵條能夠長久保存,更充滿麥香與陽光的天然香氣,
也讓麵條卻變得更香Q可口,過程中絕不添加防腐劑。
合進製麵  台南關廟意麵800克 袋裝


保留關廟麵原有久煮不爛、Q彈好吃的特色,並有類似北方手工麵條的嚼勁口感,
略粗的麵條邊還帶有波浪花,咬在嘴中增添口感,細嚼的過程中釋放出甜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