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Dried-pineapple

台南市政府特選十大伴手禮品牌,嚴選自南臺灣新鮮當季水果,以先進設備融合傳統烘焙技術,有別於蜜餞的製作方式,無化學添加,兼具衛生及保有水果的自然風味。

130g/2入組/240元  

NT$ 120

關於玉井之門

玉井之門創立於民國八十九年,選用台灣農產水果,專注於製作天然健康的果乾。

有感於家鄉楠西孕育香甜美味的愛文芒果,更為了不辜負農民的心血,玉井之門夫婦思考著如何保存水果的原始風味,延長水果的價值,透過不斷的研究與實驗,以純手工細火烘烤、無防腐添加物的加工方式,成功保有水果的氣味芬芳又不失鮮甜滋味的果乾。另外,更精選台南的原生種芒果(土芒果)、鳳梨、芭樂、楊桃等水果,開發各式果乾,有別於一般蜜餞,製成的果乾無任何化學添加,兼具衛生及保有水果的自然風味。

玉井之門鳳梨乾 130g
古早味‧純手工的天然香甜好滋味

採用土芒果幼果為原料,口感爽脆,採用傳統古法製作,低溫烘培,將水果中珍貴的營養精華成分鎖在其中,保留「情人果」渾然天成的酸甘甜,果肉厚食、果香撲鼻,是大小孩都喜歡的健康美食之一,果乾經國際公正單位SGS認證,讓果乾也可以變得很健康,是您自用送禮最好的選擇。

安心宣言

  • 選用在地原生水果,堅持手工製作烘焙
  • 通過SGS無防腐劑及無添加甜味劑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