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milj-cookie

嚴選100%初鹿純鮮乳製作,不加任何一滴水的純鮮乳薄餅,口感清脆有勁,咬上一口後在嘴裡化開,散發濃濃鮮奶奶香,越吃越香醇。

NT$ 150

關於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   鮮乳薄餅 單條 250克


初心未改,始終如一

始終堅持天然純淨的理念,與環境共生,與生態共榮。
敬天地,護自然,邀請您與初鹿牧場一起,堅持初衷,擇善共好。

如同孕育生命般,初鹿牧場經歷過許多重要時刻,創立至今數十年我們初衷始終如一『做對的事情,做好的產品』,
初鹿牧場每一個角落、每一項產品都代表著我們的信念,我們想把最好、安心、純粹自然留給您及孩子們,把最單純不具傷害的產品分享給大家,堅持品牌的初衷。

初鹿牧鹿想達遞自然、清新、熱愛生命的美好感受給每位到訪的遊客、每位購買產品的消費者,
然而因為秉持「要做就做最好的」的固執想法,也才有辦法持續我們的熱情、堅持做對的事。

我們想讓消費者感受到認真經營牧場的心,無論何時何地,皆能讓身心靈放鬆享受寧靜時光,
保持著一種獨特的生活步調,享受慢活哲學。相信我們的高品質,絕對能讓您在用心感受後,達到前所未有的美好體驗。

鮮乳薄餅

 初鹿牧場   鮮乳薄餅 單條 250克


嚴選100%初鹿純鮮乳製造,完全不加一滴水!
無額外添加防腐劑,可當作早餐後點心、下午茶,非常適合搭配咖啡/茶/鮮奶一起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