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inhuagou-aiyu-jelly

來自阿里山特產愛玉子,天然的消暑甜品,不含添加物、低熱量富含膠質及膳食纖維,維持窈窕、養顏又養生。口感軟Q好入口,長輩幼兒也適合食用的點心。
 

NT$ 150
關於飲花果
飲花果阿里山愛玉子 32g
飲花果阿里山愛玉子 32g

 炎熱的夏日,新手爸媽想與孩子一起喝個消暑飲品,卻又害怕食安問題,開始尋找關於純天然飲品......決定創立了飲花果。 我們不文青,沒有特別的故事,單純分享讓大家可以吃的安心的飲品,純天然、真材實料、不添加,真正的台灣傳統口味。

阿里山特富野小農合作

飲花果阿里山愛玉子 32g
飲花果阿里山愛玉子 32g
位於阿里山上的特富野部落,是鄒族的重要部落。海拔一千公尺左右的高度,氣候宜人、土壤肥沃,提供愛玉果樹得天獨厚的成長環境。日夜溫差高達到十五度以上,在這裡成長的作物,一方面要抵抗夜間的寒露霜雪、一方面又要忍受白天的高溫日曬,因此他們需要花更多的氣力來鎖住養分,好抵擋變化激烈的天候,這也是為什麼此地所生產的愛玉特別好吃的原因。

愛玉子的製作

飲花果阿里山愛玉子 32g
飲花果阿里山愛玉子 32g
愛玉所結的「果實」是隱花果,是由花托膨大而成,真正的果實(愛玉籽)藏身在雌隱花果內,只有雌株的瘦果才能洗出愛玉,真正的愛玉子則是黃褐色的種子,農人採摘時必須先分辨雌雄,採摘的愛玉果需先削頭再削皮,日曬數日待果皮軟化後將愛玉子翻出,再以低溫烘乾的方式,取得台灣原生種野生愛玉子。
備註
 
注意事項:
1. 通過SGS無農藥檢驗
2. 嚴選台灣阿里山特富野小農野生愛玉子
3. 缺少礦物質(鈣離子)會使愛玉的凝結酵素無法發生作用,建議將家中自來水煮沸放涼使用(或礦泉水);另需洗淨雙手及容器,不能含有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