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black-pig-floeese-seaweed

選每日新鮮直送的東寶黑豬後腿肉,外觀呈現天然的淺黃色澤,能品嘗到紮實口感,鹹香中帶甘甜韻味。
NT$ 415

關於東寶黑豬肉

東寶黑豬肉  海苔黑豬肉鬆 罐裝 200g

 

東寶黑豬肉

東寶黑豬肉棧以現代化肉品專賣店的風貌,打造出一個超越傳統豬肉攤的形象,
擁有低溫分切室,真空包裝肉品,急速冷凍設備,提升豬肉品的消費環境,確立了未來肉品專賣店的標準與方向。

東寶牧場所飼養豬種為台灣本土六堆黑豬,堅持全程不使用瘦肉精,
抗生素和防腐劑,經過長達15個月的飼養期,肉質經過長時間的自然熟成,
才終於得到風味甘甜不帶騷味,擁有粉紅色大理石紋和宛如蜂蜜般黃金色澤的黑豬油。

我們是東寶黑豬肉棧,我們是台灣本土黑豬第一品牌。

初心動念 - 東寶的故事

2007年
遊歷日本東京,在巷弄中發現乾淨衛生的豬肉攤,
引發在家鄉設立現代化豬肉攤的構想。

2009年
東寶牧場集合有志人士組成內埔鄉黑毛豬產銷班第三班,
擔任班長一職。聯合內埔、竹田、萬丹鄉毛豬產銷班,
與臺灣大學動物科學系、屏東科技大學客研所合作,共同推動「六堆黑豬」種緣鑑定及命名計劃。

2010年
東寶牧場設立全台第一個黑毛豬人工授精站,
提供優良種公豬精液予屏東地區廣大的黑毛豬養殖農戶,並連續3年榮獲中央畜產會評選為優良人工授精站。

2011年
東寶黑豬肉棧成立,生鮮優質的現代化黑豬肉品專賣店,客製化低溫真空包裝的黑豬肉品銷售方式,
不僅超越傳統豬肉攤,更兼具文化創意,日式驛站風格的外觀引人注目,為家鄉屏東內埔引進不同以往的特別風情。

2019年
持續以提供消費者美味、健康、衛生的肉品為職志,
將客製化、真空包裝、足以成為伴手禮的黑豬肉品,透過實體店面或低溫配送之方式銷售至全國各處。

經營模式

溫體屠宰‧低溫分切
有別於傳統市場環境,衛生與溫度無法控制,東寶黑豬經過屠宰後,
即以冷藏方式 保存,並於低於16度C的環境下進行分切,減少因溫度升高,而滋養細菌的風險,規 格肉品完成後即以真空包裝,並冷凍於負18度C的凍庫中。

冷凍宅配‧客制化包裝
東寶黑豬肉產品經冷凍包裝後,與宅急便公司合作,用其優良冷凍配送車,將產品 銷售至全台各地,
配送過程中皆為低溫狀態。 東寶產品除一般消費者購買外,另供應知名餐廳使用,並可於各大網路超市購買到 商品,東寶靈活的分切模式,可為顧客提供客製化分切與包裝,以滿足顧客需求

黑豬肉鬆

東寶黑豬肉  海苔黑豬肉鬆 罐裝 200g

職人的堅持-人道飼養環境
堅持選用台灣原生種-「六堆黑豬」,以自然方式與在充滿藝術的環境下培育豬隻,
不遺餘力地為每頭出生仔豬剪上耳刻,記錄每頭肉豬的飼養時間,反覆測試再反覆思考,
豬隻最佳口感、風味、甜度,耗費一般飼養白豬三倍的時間,「15個月」是我們的堅持,是東寶黑豬肉的特有熟齡彘信。

職人的堅持-不用藥物養豬
飼養過程中不打抗生素、不打生長激素、更不打瘦肉精,堅持以最自然的方式飼養,
從配種和飲食的方式來培育豬隻的體態和體質,用時間、耐心的陪伴等待豬隻的成長。
並添加啤酒酵母讓豬隻的腸胃道健康,同時增加黑豬肉的肌間脂肪,小豬邊吃還邊聽古典樂,一隻隻活繃亂跳完全不打抗生素,全用最自然的方式養成。

彘信的美味
在天然熟成的彘信裡,肉質的三酸苷油脂含量較低,健康不飽和脂肪酸含量較高,
降低人體心血管負擔味美多汁且無腥羶味,在15個月的堅持,遇見粉紅大理石紋,肉色油花分布平均,堪稱是「肉品中的貴族」。